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学大讲堂第72期学术报告预告

admin 发布于 2015-10-07 21:46:51 阅读次数
心理学大讲堂第72期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5-05-26】
讲座题目:发展性阅读障碍、精神分裂症及躁郁症的脑白质纤维缺陷讲 座 人:赵晶晶 博士 主 持 人:王振宏 教授讲座时间:15:00讲座日期:2015-5-28地 点:雁塔校区教学九楼9209学术报告厅主办单位:心理学院讲座人简介:赵晶晶,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学士及心理学硕士,2007年赴美留学深造,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著名的语言实验室Haskins实验室和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学习,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心理学:语言与认知方向)。后在法国巴黎高师和法国科学研究中心进行一年半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专攻发展性阅读障碍的神经解剖基础,目前在爱尔兰国立大学从事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的基因、神经及认知缺陷的研究。已在Cortex、Neuroimage、Neuropsychologia等杂志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多篇论文,并为Cerebral Cortex、Brain、Cognition、Cortex、Neuropsychologia、PLoS one、Brain Research等多个期刊担任审稿,2014年参与评审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etherlands Organization for Scientific Research) 基金申请。在国内外求学和工作期间,参与和主持多项国内和国际项目,并多次在国内和国际会议上报告研究工作,得到国际同行认可。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